时音

【叶周】从叶神与枪王的微博互动谈二人感情走向

#没错是之前番外(2)里的互动帖..

#好久不刷论坛贴吧活在大清未亡时期的我的大清论坛体。

#全是私设。




1L 楼主

先拜郭嘉,2楼说事。

[周泽楷回眸.jpg]

 

2L 

抢地主

 

3L

我抢。

 

4L 楼主

Woc2L3L注定找不到女朋友,男朋友也找不到。

说正事。

前几天叶神的微博大家也看到了,万年不更新的叶神竟然转发了你周吹捧的微博还贴了你周的照片,照片啊,还不是已经公开的照片啊!我叶连自拍都没发过一张,处女照竟然献给了你周啊!这tm不是jq谁信啊!

Lz叶神真爱粉,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就开始粉叶神,但是看到这条微博再也不能忍,其实很早之前lz就觉得这两人有猫腻了,说实话有点气,但是既没有你周高又没有你周帅还没有你周荣耀打得好(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技不如人只能认怂,在论坛装一波dalao看一看你周热闹聊以自慰。

扯得远了,不要在意,我们从头开始说起,上干货。

干货1.

你周第五赛季出道,第五赛季的全明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你周在新秀挑战赛上翻了叶神的牌子,一进地图叶神竟然在公屏发了一句“小周加油啊”。全明星是从第四赛季开始的,三四赛季的新人大家也知道,魔术师就不说了,他们家少天儿上场叶神都没撩一句,说叶神对你周不特别我是不信的。当然这只是初期的一点点征兆,lz当时觉得有点不对,不过也没在意,现在才觉得那就是感情的开始啊。

挑战赛lz也就是看个热闹,当时有一个图解分析贴说叶神在挑战赛让了你周一个技能,有理有据不明觉厉,lz印象蛮深的,至于这里面的内涵自由心证吧,发个链接有兴趣的自己去看:新秀挑战赛——是无心之失还是有意相让?

干货2.

第五赛季季后赛结束以后叶神接受了一个采访,QQ采访有聊天记录截屏,长图片(点我下载),照顾手机党放一下重点内容的文字版。

记者:您对本赛季最佳新人周泽楷怎么看?

一叶之秋:好看。

记者:……

记者:叶神您是认真的吗?

一叶之秋:有什么问题吗?他打法是挺好看的啊。

记者:这样啊,还以为您说他长得好看呢。

一叶之秋:长得也挺好看的。

长!得!也!挺!好!看!的!叶神你要不要这么耿直?

顺便一提叶神在公共场合从来没夸过谁长得好看,连我沐橙女神都没夸过。

干货3.

上完叶神的采访上一下你周的采访,你周虽然人狠话不多,单看采访的数量还是比我叶高出几十倍的。原版采访稿看的太累了,五六七赛季的lz做了个整理,划两个重点。

第五赛季

记者:恭喜轮回进入季后赛,这应该是轮回战队首次进入季后赛吧,季后赛第一轮对战嘉世,您有什么想法呢?

周泽楷:嗯……加油吧。

记者:您对嘉世的叶秋大神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周泽楷:嗯……很厉害。

记者:您见过叶秋大神本人吗?

周泽楷:呃,见过。

记者:您对叶秋大神本人的印象是什么呢?

周泽楷:呃……厉害,人……温柔。

你周竟然说我叶温!柔!可能第五赛季的我叶确实长得温柔吧(反正我是不信),再看看其他人的评价:

张佳乐:没啥印象啊,就爱抽烟吧。

韩文清:(瞪)无关的问题不要再问。

张新杰:身高不会超出我两公分,五官端正,常抽烟。

王杰希:打法实用操作精准,至于本人,我没太注意。

喻文州:叶神吗?说话比较直,但没什么恶意。

黄少天:老叶啊,长得还行啦,不过当然没我帅啦,说话非常非常非常欠揍,上次我还和他pk了,虽然是没打过啦不过我是不会服输的,要不是他耍诈我才不会输呢……(以下省略三百字。)

苏沐橙:(笑)他人很好啊,有一点点毒舌。

这回答已经能比得上我沐橙女神了。沐橙女神和我叶是什么关系!你周才认识我叶多久!

第七赛季

记者:对于嘉世未进入季后赛这件事,许多人认为叶秋大神已经掉下神坛,对此您怎么看?

周泽楷:没有。

记者:在与轮回的比赛中叶神似乎没有发挥出原有的水平啊?

周泽楷:擂台赛。……吃力。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能只看团队赛,团队赛影响的因素多,也可以说我们的战术执行比嘉世要到位吧(笑),关于叶神的实力你们可以看擂台赛,近乎一挑二了。

关于这一段建议你们去回顾采访视频,真的。你周接受采访这么多年,最果断的回答就是这个“没有”,看他当时听到这个问题好像有点生气,你周脾气向来小白兔,但那个眼神可以说是杀气十足了,有点一枪穿云的味道。

干货4.

第八赛季我叶被退役,君莫笑在十区风生水起。当时黄少天和君莫笑pk上了新闻头条,这事儿应该大家都知道,当时lz就在竞技场边上,虽然很可惜没密码进不去房间,但是lz亲眼所见职业选手里一枪穿云是第一个到场的。你们可以想像一下,开着飞枪一阵风一样冲过来的一枪穿云,奔向幸福的你周……

不好意思这个货不够干,不过关于那天的采访你周的回答真的很暧昧:是叶秋吧,因为很厉害啊。

厉害的职业选手那么多,为什么就能肯定是我叶?当然我叶确实最厉害。

其实纵观你周的采访,很少会给出有偏向性的回答,尤其是评价别人的时候,一般都是模棱两可地糊弄过去。而你周会说出“是某某”这样的句式,即使加了一个“吧”,也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你周早就知道君莫笑就是我叶,而且是亲自确认过的。

干货5.

第九赛季我叶回归,你周在采访中就说了两个字“很难”。蓝雨队长喻文州已经算是非常看重我叶这个对手了,也只说了“技战术水平提高一个档次”这样的话,而你周这两个字简直是赤果果地长他人志气。

不黑不吹理性讨论,我叶在挑战赛中的表现虽然很好,但毕竟对手水平在那里,除了总决赛对战嘉世,其他的胜利都不太有很强的威慑力。当然你可以说挑战赛里也有很多职业级战队,我叶的队伍里都是新人,但我叶是拿过3总次冠军3次最有价值选手的人啊,蛐蛐挑战赛保级都保不到的对手真的不能表现出他实力,而且看兴欣队伍里的新人,发挥得都不错,这里面我叶占大功劳,但也不能给他本人的赛场表现加分。而且毕竟我叶年龄摆在那里,这也是其他职业选手都没有对我叶做高评价的一个重要原因。

而且那时候你周在联盟的实力地位真的不低,讲道理,你周这两个字一出口,论联盟中最重视我叶的选手你周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了。

可以说是迷弟了。

干货6.

第十赛季就讲个全明星吧。

我叶帮你周代答就不说了,不在现场的人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反正lz在现场,看得很清楚主持人采访到他们之前我叶有跟你周交头接耳,不知道我叶说了什么,你周很紧张要解释,不过看上去并不是我叶的对手,估计就认栽了吧,那时候主持人也快到他们身边了,他们就没继续交谈。当时lz拍了照片,不过隔得有点远加上手机渣像素,xv画质大家意会一下。

[叶修周泽楷交头接耳.jpg]

干货7.

最后说说世邀赛集训的事,据可靠消息,我叶和你周一个宿舍,同进同出,其中深意自行体会。

而且就在lz整理完这些干货准备发帖的前一个晚上,你周在网游帮我叶抢boss。

Lz加了兴欣公会,勉强算是精英团的一员吧,boss战基本参加。反正你周各种掩护我叶,不惜与全部职业选手为敌。Lz看得百脸懵逼,当时第一感觉是我叶给你周下药了。

 

干货上了这么多,联系标题,结论,这两人应该已经在一起了。

哦不是在一起,是在♂一♂起。

 

5L

太长不看

 

6L

直男还有30秒到达战场。

 

7L

看完这么多必须纠正一下,楼主,是你周。

 

8L

全联盟都是基佬系列。5L简直无情。

 

9L

李菊福

 

10L

总结一下lz的干货。

1.你叶关照新人。

2.你叶外貌协会。

3.他周你叶迷弟。

4.他周你叶迷弟。

5.他周你叶迷弟。

6.你叶调戏迷弟。

7.迷弟鬼迷心窍。

讲真楼主,作为叶神真爱粉你这么抠糖喂自己狗粮是个什么心态?

 

11L

哈哈哈哈哈哈10L暴击。

 

12L

论坛吃枣药丸,你们现在看谁都是基佬。

 

13L

作为叶神真爱粉非常怀疑LZ对叶神的忠诚程度。看了这么多下来觉得LZ对他周的研究深度和吹捧已经突破天际,估计已经爬墙了。排一下7L,是你周。

 

14L

挑战赛对手都是弱鸡??我叶实力不济??You can you up。

 

15L

说我叶挑战赛打得轻松的都是zz,楼主zz鉴定无误。

 

16L 楼主

说了理性讨论,LZ没说过叶神挑战赛打得轻松,只是说叶神在挑战赛里表现出的实力放在整个联盟不那么具有威慑力,看清楚再喷OK?

 

17L

新秀挑战赛那个帖子我看了,确实分析得挺有道理,重点是吹了一波我叶。

 

18L

那个帖子有印象,当时那个楼主被某些周粉黑得哦。啧啧啧。

心疼1s。

 

19L

66666

 

20L

呵呵周粉专业背锅二十年。

 

21L

LS逗我,周粉最多背锅6年。

 

22L

你们到底有没有关注LZ铺这么多干货的重点啊23333

 

23L

叶周党一本满足。

 

24L

昨晚的boss战我也在场……真的……

不过周泽楷在联盟中的地位真的可怕,就是那种他与全联盟为敌全联盟都舍不得欺负他的感觉……

 

25L

Hhhh红颜祸水周泽楷。站一波all周。

 

26L

不是说叶神没有手机吗,那么问题来了,叶神微博贴的周泽楷照片是谁拍的?

 

27L

可能是拿周泽楷的手机拍的x

 

28L

叶修用周泽楷手机登自己的微博发照片你们确定?

我宁可相信周泽楷将私房照秘传叶修。

↑这个话题好像更可怕。

 

29L

私房你妹啦你们有仔细看那张照片吗明显是在片场,也就是一张抓拍而已,搞得好像X照一样。

 

30L

其实我更想看X照怎么破(捂脸

 

31L

Ls滚。

 

 

我也想看。

 

32L

讲真,那张照片是老叶发出来的真的惊到我了。

我一直以为老叶除了比赛什么都不知道。

 

33L

不能想象老叶谈恋爱。人设会崩。

 

34L

说周崇拜叶我信,说两人在一起了没实锤我是不信。

 

35L

我也不信。楷楷是我的。

 

36L

周泽楷你们拿走,老叶给我。

 

37L

35L来决战吧。

 

38L

补充一个!!!

第十赛季全明星第二天的晚上我在奶茶店里看到了叶修和周泽楷!!!

他们两坐在角落!!!面对面!!!

本着扰人约会光棍一辈的原则我和小伙伴就没去要签名,偷偷拍了一张照片!!看图!!

[图片]

当时Q市正好在下雪啊!!!雪夜约会超浪漫啊!!!

 

39L

没觉得lz上了干货,大部分都是主观臆想。

特别想知道LZ男的女的。

 

40L

基佬见基。

 

41L

腐女见腐。

 

42L

诸君,我好兴奋啊!!!!

 

43L

感觉到了楼上的愉♂悦。

 

44L

偷♂税。

 

45L

全联盟最般配的我叶和我周!!

 

46L

6L谎报军情啊,明明是基佬腐女还有30秒到达战场。

不,已经攻陷了战场。

 

47L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我看了!!!我在第一排!!!!

楷楷急着向老叶解释的那一幕!!!!我靠看得我好痒好想过去搂住他啊!!!!

老叶真的超坏的!!!嘴角都不知道扬到哪里去了!!!

调戏楷楷太过分了!!!!

我也好想调戏呜呜呜!!!

 

48L

楼上疯了。

 

49L

截一个楷皇杀气的表情。

[图片]

 

50L

我的关注点全在黄少被省略的300字……

 

5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2L

ls你不是人

 

53L

为什么突然开始骂人了。和谐论坛,举报52L。

 

54L

我靠被输入法卡掉了两个字,53L放下武器!!

 

55L

心疼一下2L和3L

 

56L

抠糖党无所畏惧。已关注楼主。

 

57L

前♂后第一人

 

58L

我在等什么时候当事人出来回个贴说“我们在一起了”

 

5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

 

60L

别做梦了你叶直得不行。

 

61L

赌5毛老叶弯的。

 

62L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一起,是谁追谁。

 

63L

肯定你叶追他周啊。你叶外协,他周语障。

 

64L

赌5毛周追叶,我周行动派。

 

65L

63L你才语障。加1块赌周追叶。

 

66L

一包辣条赌叶追周。

 

67L

真寒酸,赌来赌去超不过一块。

 

68L

辣条2块5。

 

69L

我周说老叶温柔!

老叶是只对我周温柔吗嘤嘤嘤

 

70L

温柔的你叶真是让人掉一地鸡皮疙瘩

 

71L

黄少天和周泽楷才是一对。他周能把叉烧包省给他黄吃。

 

72L

拆我CP楼上来战(扛起40米大刀

 

 

点此查看更多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每看到一个评论都会兴奋搓手但并不知道如何回应的非典型自闭患者。
< >
© 时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