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音

【叶周/喻黄】一个有病的童话故事

#原型三把斧头的故事。

#叶周4p预警。

#槽点太多我自己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反正我有病x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边上,住着一个诚实善良的叶修。他有一个温柔可爱的伴侣,名字叫周泽楷,每天,叶修都要和周泽楷卿卿我我,从早上暧昧到晚上,再从夜晚欢愉到天明。

有一天,叶修和周泽楷在河边鸳鸯浴时,一不小心手一滑,周泽楷掉进了河里。

没有了周泽楷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呢?想到这儿,叶修忍不住坐在河岸上哭了起来。

就在这时,河神出现了,他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觉得叶修很可怜,便沉到河里,捞起一个高贵冷艳的冰山周泽楷,问道:“这个周泽楷是你的吗?”

叶修摇摇头说:“这不是我的周泽楷。”

接着,河神又沉到河里,捞起一个活力四射的话痨周泽楷,问道:“这个周泽楷是你的吗?”

叶修依旧摇摇头,说:“这不是我的周泽楷。”

河神第三次沉到河里去,捞起一个温柔腼腆的可爱周泽楷,问道:“这个周泽楷是你的吗?”

叶修看到自己的周泽楷,跳起来欣喜地说:“没错,没错,这就是我的周泽楷!”

河神很赞赏叶修为人诚实,便把冰山周泽楷和话痨周泽楷作为礼物送给了他。叶修带着三个周泽楷回到了家里,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糜烂的生活。

 

直到黄少天来玩耍,看到三个周泽楷,忍不住询问。

叶修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黄少天。

黄少天听到之后十分眼红,决定也去碰碰运气。他把喻文州骗到河边,悄悄把喻文州推了下去,然后坐在河岸上假装痛哭起来。

河神果然从河里冒了出来,来到他面前。得知了事情的原委之后,河神沉到河底,捞起一个单纯无辜的喻文州,问道:“这个喻文州是你的吗?”

黄少天兴奋地跳了起来:“是的,是的,这就是我的喻文州。”

黄少天不诚实的模样遭到了河神的痛恨,河神没说话,抱着喻文州沉入河底,再也没有出来。

黄少天不但没有得到单纯无辜的喻文州,连自己的腹黑心脏喻文州都失去了。

黄少天坐在河边大哭起来。

喻文州从水里浮了起来,拉住黄少天的腿,一把把他拽到了河里。

“啊啊啊我不会游泳啊——”

喻文州把他按在河岸,河水拍打着黄少天的身躯。喻文州微笑着靠近他:“你想要几个喻文州?”

黄少天举起手来:“我就要一个喻文州!”

“你想要温柔可人的喻文州?”

“不不不,我就要你,队长你最好了,我最喜欢你了!”

“晚了。”

喻文州拎起黄少天回了家,把黄少天扔到床上,然后干了个爽x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每看到一个评论都会兴奋搓手但并不知道如何回应的非典型自闭患者。
< >
© 时音 | Powered by LOFTER